Kalinda

我爱雪鹅和璧璧

年度狗血情感大戏(四十)

(我好像好久没更这一篇了……)

(但是仍然是短小的一章,大噶就凑活看叭……)

(叶开娘家人上线,但是被雪鹅无情地武力镇压了……)

(但是璧璧肯定会对雪鹅好的鸭!毕竟他辣么爱我们雪鹅……)

(例行期待大噶的评论和小心心鸭!啾咪!打滚求抱抱!)

连城璧更紧地把傅红雪搂在怀里,灼热而沉重的呼吸在耳畔清晰可闻。他在人前一贯强势,纵使面上带着笑意,也不过是一张假面,难掩骨子里霸道强势的一面。如今切切实实把人揽在怀里,填满了内心一直未得到满足的占有欲,他少见地露出些许软弱的姿态。他的头无力地依在傅红雪的肩上,口中吐露的话语也一并含糊不清,“红雪,我这样的人,不值得的……”说到这里渐渐没了声音,傅红雪却觉得像是有湿意透过肩上的衣料传来,他慢半拍地察觉到连城璧可能在哭。他手足无措地抬起手想要安慰却不知从何处安慰起,只能讪讪地微仰起头僵立在原地。连城璧却立刻心满意足地把侧脸贴到他的颈窝,甚至轻轻蹭了蹭,微带着凉意的泪蹭到脖子的皮肤上引的人不自觉地颤了颤,但还是任由连城璧像一只撒娇的大猫一样在他颈窝处留恋许久。

虽然脸上有些发烧,但傅红雪仗着连城璧此时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,还是磕磕绊绊地安慰道,“连城璧,是我……我愿意……愿意的……”说是安慰,但他翻来覆去也只会说他愿意,心甘情愿,磕磕绊绊说了好几遍。连城璧并不答话,却变着花样地同他耳鬓厮磨,甚至用鼻尖顶开衣襟去蹭他锁骨处那小小的浅窝。傅红雪后知后觉这人是在耍无赖,脸上的薄红更深一层,恼羞成怒地推开他,“连城璧,你放开!”

连城璧眼角还有些发红,被推开也不恼。明目张胆耍无赖的人脸不红心不跳,被肆意轻薄的人却羞恼的红了脸。傅红雪不知他此时脸色发红的模样诱的人更想轻薄,佯装正经地轻咳了一声,“我……我去瞧瞧无谢。你……你歇着罢。”说完不待连城璧应答,转身便走。连城璧立在原地,收了调笑的神色,脸色阴沉地回想傅红雪手腕上一点猩红。

他自然是心疼的,心疼的无以复加。但他的红雪是这样好一个人,不该陪他承受这份痛苦。

……

隔几日再见到叶开,他依然没什么好声气,只拿一双眼睛斜着在连城璧和傅红雪身上瞟来瞟去。连城璧心里虽不大喜欢叶开,但看在傅红雪的面子上强自忍耐,且不说这人前几日特来点醒尚被蒙在鼓里的自己,因此勉强维持着表面上的和平。反倒是傅红雪被他的目光盯的不自在,撇开头去不看他。叶开的眼神在他们两人之间来回转悠了几圈,终于心满意足地收回了目光,假意咳了几声,语气严肃,“连庄主,前几日我话说的过火了些,还望连庄主莫要放在心上。”

连城璧自然摆摆手说并不在意,叶大侠话说的没错。

“不过,丑话说在前头,我们红雪虽没什么亲人,也不是任人欺负的。若是日后有什么,我叶开是头一个不会罢休的。”

傅红雪莫名其妙地看着他,只差把“你是有什么病症吗”几个字写在脸上。

连城璧被他这娘家人嘱托人生大事般的语气逗得想笑,拼命抑制住嘴角的笑意。但他随即想到,叶开对他能有如此大的态度转变,其中必定有红雪的功劳。而红雪这样不善言辞的人能为他做到如此地步……他转头看了一眼傅红雪,语气也郑重起来,“请叶大侠放心。”

傅红雪更加摸不着头脑,眨巴着眼睛看向连城璧。连城璧只回他淡淡一笑。

叶开将他拉到一边,却也没怎么避开连城璧,说的话更像是警告给连城璧听,“红雪,你这人便是太死心眼了些,日后必定是被某些人拿得死死的。不过也不打紧,只说与我听,我会替你做主的。”

傅红雪先还听着,越听到后头越不对劲,听到最后脸上也不知是什么表情。叶开倒是愈发激动,像是已经预见了傅红雪被欺负的场面,只差要为他讨回公道。只是情绪刚酝酿起来,一柄黑刀“唰”的一声横到眼前,傅红雪面无表情地盯着他,“你是不是忘了我们的约法三章?”握刀的手又向前递了一分,“说话前要举手。”

叶开挤眉弄眼地讨饶,“红雪,我都是为你好,你怎么……”眼看那刀又近了一分,不得已才服了软,“我知错,知错,下回举手,举手。”

 

小剧场:

连城璧某日想起傅红雪同叶开的“约法三章”,遂想起该“吃醋”一回,于是仔细问傅红雪,“红雪,你曾同那叶开约法三章?”

“是……许久之前……”

“那红雪都不曾与我约法三章。”

“我……那……那你也要说话前举手?”

“不,自然不是。”连城璧像了想,莫名红了脸,“那不如说话前要亲亲?”

“你……走开……”

“红雪,你说话前没有亲……”

轻轻一个吻印在眉心,换来某人的得寸进尺,“这样糊弄人是不行的,那约法三章第二章,亲亲……”

“连城璧,你……胡闹……”

 (这两天尊的好热,热的不会写了……)


评论(33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